人民网
人民网>>安徽频道>>财经资讯>>财经

农行合肥肥东县支行:打造长临河古镇“农行特色”

2022年03月29日09:45 | 来源:人民网-安徽频道
小字号

今年以来,农行合肥肥东县支行党委认真贯彻落实“特色街区”营销活动工作部署,着力打造了长临河古镇“特色街区”,让“农行绿”成为街区一道亮丽底色。

握商户结构,建立营销纽带

肥东县长临河镇位于肥东县最南端,西接合肥市滨湖新区,镇中的“老街”商户密集,别具特色。每逢节假日,来“老街”游玩休闲的游客络绎不绝。

为做好“特色街区”营销工作,肥东县支行专门成立了营销小组,制定营销计划,逐户上门拜访,掌握了解商户种类、结构、需求等相关信息,为下一步营销工作夯实一定的基础。为做实做细商户服务,提高客户满意度和认同度,建立农行和商户之间的关系纽带,该行专门建立了长临河镇商户微信群,及时解决客户遇到的问题。

“特色街区”营销活动开展以来,该行共营销聚合码商户105户,占街区商户数60%以上。

加强银政合作,突出品牌效应

为突出“特色街区”的特色,肥东县支行加强银政合作,支行负责人多次带队赴长临河镇,向镇政府沟通汇报,争取业务合作支持。目前,肥东县支行已在长临河“老街”为商户统一安装了具有农行标识的雨棚和门牌,在长临河镇附近的环湖路段两边道路的路灯上,悬挂了带有农行标识的中国结。

同时,为扩大宣传力度,提高客户的体验感,该行为“特色街区”商户统一定制配备了的二维码立牌,大力宣传农行聚合码“申请便捷、支付便捷、资金安全、费率优惠、快速入账”五大优势,突出农行品牌效应。

深挖客户资源,提高综合效益

打造“特色街区”以来,肥东县支行坚持以商户为中心,充分挖掘客户资料,做好联动营销,提高综合效益。通过产品吸引客户,锁住资金,确保资金进得来、锁得住。

一次在外拓营销商户时,发现一客户经营日用品批发,资金交易量大。营销团队了解情况后,以农行二维码为突破口,详细介绍农行相关产品,成功营销了农行二维码惠存会省优惠套餐。客户使用了一段时间后,觉得该行优惠套餐特别适合资金交易大的商户,存得越多,免费的就多。目前,该客户在农行的资产已达600余万元。

通过“春天行动”综合营销活动,“特色街区”商户中新增3户财富级客户,1户私行客户,带动储蓄存款增长800余万元。(潘向阳)

(责编:吴西露、张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