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安徽频道>>本网原创

被丈夫火中舍身相救的她也不幸离开了

2022年03月29日18:47 | 来源:人民网-安徽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合肥3月29日电(韩震震)3月29日7时许,经过半个月的抢救,王雪雨还是离开了。

3月13日凌晨,江苏南京一处民宅发生火灾,现场一段“丈夫舍身救妻”的视频,感动了无数网友。

失火的民房内滚滚浓烟,陈超产浑身被烧得通红,但还是死死拽住阳台外妻子王雪雨的手臂,直到消防员赶到。当王雪雨被救出火场时,她向消防员呼喊:“先救我老公。”

陈超产、王雪雨夫妇是安徽省亳州市涡阳县丹城镇陈老家村人,家里有三个孩子,三四年前从老家到南京打工。

火灾发生后,两人被紧急送往医院,因烧伤面积过大一直在重症监护室接受治疗。

他们的患难与共,打动了很多人。他们的伤情,也让很多人牵挂。多天来,从两人的老家到在南京暂住的社区,从红十字会到热心企业,从普通市民到热心网友,爱心不断汇聚,只为能够让他们获得生的希望。

可不幸还是发生了,3月22日凌晨,陈超产因伤重不治,离开人世。3月29日7时许,王雪雨病情恶化,也不幸离开了。

陈超产的哥哥陈乐献说,弟妹走得很突然,因为第二次手术后,她的情况一度比较稳定。

目前,陈超产、王雪雨双方家属在南京鼓楼医院办理相关手续,稍晚将把王雪雨送往陈超产所在的殡仪馆。

(责编:关飞、张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