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安徽频道>>企业动态

免费阅读、快速问诊……安徽人的居家抗疫专属礼包来了

2022年03月28日16:31 | 来源:人民网-安徽频道
小字号

为助力安徽防疫抗疫工作,提供更贴心的服务和便利,3月28日起,皖事通联合支付宝,通过“皖事通”支付宝小程序,为合肥、铜陵、马鞍山、安庆、宿州五地市民送出抗疫礼包,涵盖阅读、问诊、外卖(封控区除外)等多个方面,帮助广大市民增强抗疫免疫力、宅出抗疫竞争力。这也是安徽首份居家抗疫专属礼包。

活动页面。支付宝供图

大礼包内容包括:咪咕读书15天免费会员、樊登读书会14天会员、“快速问医生”在线义诊、“尊送外卖”5元优惠券及商家外卖优惠券、丰富居家抗疫生活。

合肥市民张女士喜欢阅读,了解到大礼包的信息后,立即申请了樊登读书会14天会员。“不得不说皖事通和支付宝非常贴心,为我们提供了形式多样的抗疫礼包。”张女士说,“我们也会积极响应号召,少出门少聚集,为疫情防控出一份力!”

礼包不仅内容丰富,领取方式也很便捷,只需在支付宝首页搜索“皖事通”,点击活动页面,就能快速领取安徽人的抗疫专属礼包。此外,输入五市专属抗疫搜索词“合你在一起”“铜心协力”“马上清零”“安庆皆安”“宿战宿决”,同样可以进入专题页,领取抗疫专属礼包。或者通过支付宝扫一扫,一键进入活动页面。

“根据目前领取的数字来看,我们发现读书会员、外卖优惠券、最受安徽人欢迎。这些数据从侧面反映出市民在抗疫期间,更多的听从政府号召,主动减少聚集,同心协力抗疫。”支付宝工作人员表示。

除此之外,皖事通联合支付宝,在皖事通支付宝小程序积极做好防疫服务工作,在端内提供了安康码行程卡一页可查、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专区等服务,点击进入皖事通可查。(何言)

(责编:吴西露、张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