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安徽频道>>本网原创

合肥市发布通告:在肥高校师生员工非紧急不离肥

2022年03月27日19:33 | 来源:人民网-安徽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合肥3月27日电(杨赛君)合肥市疫情防控应急指挥部发布最新疫情防控工作通告,要求全面排查全市旅店、宾馆,督促落实疫情防控各项规定,做好中高风险地区和疫情敏感地区人员疫情防控服务。

加强国省道及市外来肥车辆服务管理,在肥东、肥西、长丰、庐江、巢湖等地各设置一个临时停车场,作为中高风险地区和疫情敏感地区来肥车辆司乘人员固定检测场所,免费提供“抗原+核酸”检测服务,检测结果无异常后方可离开。

加强全市文化娱乐场所监督检查,本轮疫情结束之前,公安、宣传、文旅、市场监管等相关部门要实行拉网式、常态化检查,对不符疫情防控规定的一律予以关停。

严格落实“健康码+行程码”查验,所有公共场所及小区要严格查验健康码、行程码,红码、黄码人员不得出入公共场所,不听劝阻者视情依法处置并予以通报。

全面加强校园疫情防控,在肥高校一律纳入属地疫情防控管理,在肥师生员工非紧急不离肥,需要离肥的向市疫情防控应急指挥部备案。继续暂停校外线下教育培训,对私自开展校外线下培训的机构和教师,依法依规从严从快处理。

各地各部门要严格落实“四方责任”,严格执行各项疫情防控指令,对违反疫情防控的,依法依规追责问责。

(责编:苏恒、宫礼)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