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安徽频道>>本网原创

直击安徽战疫一线 致敬风雨中的“守护者”

2022年03月23日08:06 | 来源:人民网-安徽频道
小字号
在铜陵市义安区五松镇核酸检测点,医务工作者晚上加班开展核酸检测,市民井然有序地排队等候。陈晨 摄
在铜陵市义安区五松镇核酸检测点,医务工作者晚上加班开展核酸检测,市民井然有序地排队等候。陈晨 摄

人民网合肥3月23日电(周坤、汪瑞华、陈浩)春寒料峭,雨水淅沥。连日来,无数坚定的身影冲锋在安徽战疫一线,他们顶风冒雨奔波在封控区、居民小区、卡口、核酸检测点……他们浑身湿透仍逆行向前,在风雨中成为城市最坚定的“守护者”。

在马鞍山北高速出入口,交通警察、交管人员、医护人员、志愿者们通力合作,在风雨中来回,在各类货车中穿行;在芜湖市的小区出入口,社区工作人员、志愿者们手拿测温枪测量体温;在铜陵市体育馆集中核酸检测点,医护人员晚上还在忙着给重点人群做核酸检测采样……这些战疫中的“逆行者”,为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遮风挡雨”。

(责编:范晓琳、张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