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安徽频道>>企业动态

宣城广德:春耕春灌 电力护航

2022年03月17日10:31 | 来源:人民网-安徽频道
小字号

一年之计在于春,正是春耕好时节。3月15日,安徽宣城广德供电公司邱村中心供电所共产党员服务队到白云村开展春耕春灌电力安全隐患排查工作及安全知识宣传。  

利用无人机巡查春耕春灌线路。余小祥摄

3月以来,春耕春灌生产已全面铺开。为保障春耕春灌安全可靠用电,该公司结合“讲忠诚、夯基础、塑文化”主题活动,把服务春耕保供电作为党员履行责任、展示作为的主战场,组织动员党员深入田间地头,开展蹲点服务,对辖区内的排灌负荷变化进行统计分析,对涉农配电台区进行拉网式隐患排查,发现问题及时整改处理,确保电力充足可靠;开辟春耕春灌“绿色通道”,提供勘查、装表、接电等服务,入户发放安全用电宣传页、服务连心卡、利用各村微信群、点对点信息等方式宣传安全用电常识及时了解用电需求,切实提高村民的安全用电意识和防范能力。同时,安装农排智慧购电机,通过刷卡控制电源点的接通,可供多人同时使用,用完多刷金额还可实时退回,满足农排户用电各项需求,让农排用上明白电。 

下一步,该公司将持续推进春耕保供电服务举措落实,切实保障春耕春灌用上放心电、满意电、安全电。(余小祥 程梦原)

(责编:欧恺、张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