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安徽频道>>经济

农发行池州市分行4.7亿元助力东部产业新城建设

2022年03月03日15:23 | 来源:人民网-安徽频道
小字号

农发行池州市分行充分发挥政策性金融支持地方经济发展和服务乡村振兴作用,近日成功获批清溪大道(九华山大道-龙腾大道)改造工程项目贷款4.7亿元、投放1.8亿元,推动高水平建设东部产业新城提质增速。

清溪大道位于池州经开区流坡村,规划为交通性主干路,是“五横五纵两环”骨干路网系统中“内环”的重要组成部分,同时属于G236国道穿城路段,是城市重要的客运通道,也是平天湖风景区重要的外围通道。农发行池州市分行强化责任担当,主动对接地方党政,建立紧密协作机制,充分发挥政策性金融职能,大力支持清溪大道提升改造工程。该项目建成后,能够有效以交通为先导打开城市格局,进一步改善生态环境和人居环境,对缓解道路交通拥堵、提升城市形象、加快东部产业新城建设、促进城市社会经济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下一步,该行将持续深化银政合作,精准聚焦重点项目,不断加大基础设施建设信贷支持力度,以及时有效的政策性金融“活水”助力加快建设长三角中心区现代化中等城市。(王骏)

(责编:黄艳、张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