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安徽频道>>江淮传真>>县区传真

安徽肥西:备好农资保春耕

2022年02月15日15:46 | 来源:人民网-安徽频道
小字号

虎年春节一过,安徽省肥西县供销社迅速把春耕备耕摆上重要议事日程。

2月14日,肥西县供销社理事会副主任赵启昌率所属县农资行业协会相关负责同志深入上派、花岗、严店、三河等乡镇,走进农资经营大户,现场了解春耕化肥农药的货源储备、市场供应和存在困难等情况,现场落实应对措施,确保全县春耕农作物用肥、用药需要,为全年粮食稳产增产起好步、开好局。

在肥西县宝田农资有限公司,各种肥料堆过了房梁。负责人殷阳阳介绍,公司现存各种肥料近千吨。

在一家农资公司,各种肥料堆满了仓库。肥西县委宣传部供图

肥西现有大小农资经营网点200多家,其中肥西县供销社所属农资行业协会经营网点占全县农资经营网点总数的1/4,但销售额却占到了全县网点农资销售总量的50%以上。

目前,全县各网点现有库存化肥约6000吨,农药库存价值约2000万元。肥西县供销社充分发挥农资行业协会自身抗风险能力,积极筹备资金,储存货源,确保农资产品量足质优。(周本华)

(责编:刘颖、张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