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安徽频道>>企业动态

国网安徽电力党校:“揭榜制”为党建研究课题找主人

2022年02月14日10:59 | 来源:人民网-安徽频道
小字号

在2月10日召开的国网安徽省电力公司党校党建研究中心“双学周”(学理论、学安全)学习和2022年工作部署会上,该部门负责人宣读了今年9个党建研究课题的项目经理人。与往年直接指定项目负责人不同,这些项目经理人都是经过自愿“揭榜”并经部门研究后最终确认的。

2021年,该公司党校党建研究中心采取了搭建党建研究协作组平台、举办课题成果发布等一系列新举措,促进了党建研究工作提质增效。今年还将陆续推出“揭榜制”、组建党建研究智库、组织专门培训等方式进一步提升党建研究质效。

据该部分负责人介绍,实行“揭榜制”的好处在于:“揭榜”项目经理人更熟悉更擅长所“揭榜”项目的专业,项目经理人与所负责项目的匹配度更高,更有利于提升党建研究质量和效果;同时由于是自愿“揭榜”,也极大增强了项目经理人的责任意识。

这些揭榜的项目经理人,都是安徽省电力公司系统内具备一定理论基础和拥有丰富党建工作实践经验的专家。根据“揭榜制”要求,项目经理人将负责该课题研究团队的组建、研究目标确定、牵头组织制定课题研究实施方案以及其他研究工作的过程管理。(李林 李文胜 徐鑫)

(责编:刘颖、张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