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安徽频道>>工商银行新闻

【八大优势看工行】

工行合肥分行发放省内首笔城市更新贷款

2022年02月09日11:23 | 来源:人民网-安徽频道
小字号

1月28日,中国工商银行合肥分行于虎年新春佳节前夕成功为某重点公司客户发放4.83亿元城市更新贷款,取得了全省工行系统首笔城市更新贷款的突破。

早在2021年10月,工行安徽省分行胡伟谊行长带队拜访肥东县人民政府时,便与肥东县人民政府签订了《全面战略合作协议》。随后,在项目贷款审批阶段,工行安徽省分行领导高度重视,前中后台对本笔业务全程悉心指导,先后两次上会,对项目内容进行深入分析和研究,制定了审批方案。工行合肥分行行长苑卫东等靠前指挥,前往肥东进行现场交流,并多次与上级行协调沟通,为项目过会争取有利条件。经办支行——工行肥东支行认真贯彻落实上级行党委决策部署,立足县域、深耕细作,扎实做好信贷支持与金融服务工作。

该笔城市更新贷款的成功发放,进一步提升了工行在县域的市场竞争力,深化了银政合作,更好地满足了公司客户金融服务需求。(龚轩 王鹏)

(责编:刘颖、张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