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安徽频道>>企业动态

安徽濉溪县供电公司:春运开启 供电同行

2022年01月25日14:40 | 来源:人民网-安徽频道
小字号

为电动汽车充电桩“体检”。王惠敏摄

“宿登高速濉溪服务区所有电动汽车充电桩检查完毕,全部运行正常,没有发现安全隐患。”1月17日,为期40天的2022年春运拉开大幕,为保障春运期间市民无忧出行,濉溪县供电公司党员服务队来到境内两座高速公路服务区充电站、城市公用充电站以及全县16座公交充电站开展设备巡视与运行状况检查。

党员服务队主要对充电站站区标识、桩体功能、运行状况、用电安全等设备进行“问诊”,对安全隐患与存在问题制定针对性措施,检测存在异常的充电桩要求限期整改完成,将充电站、充电桩的运行可靠性提至最大限度,让新能源车主顺利出行、安心过年。

下一步,濉溪县供电公司将持续在春运期间,加大充电站的巡视力度和频次,全面开展充电桩专项检查,细化保障应急处理措施,对检查中发现的安全隐患问题,督促相关部门尽快整改,同时开展充电站隐患排查治理“回头看”工作,竭尽全力为广大客户提供方便、优质、快捷的充电服务。同时,积极延伸开展“供电+能效”服务,为客户分析用能现状,提高能效水平,为美好生活充电,为美丽中国赋能。(赵逸伦、王惠敏)

(责编:黄艳、宫礼)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