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安徽频道>>经济

桐城农商银行上门服务为高龄老人办实事

2022年01月24日14:11 | 来源:人民网-安徽频道
小字号

“这是我们应该做的!”面对桐城市范岗镇挂镇村的方奶奶及其家人多次道谢,桐城农商银行挂镇支行的工作人员连忙摆摆手。

正值旺季,桐城农商银行不断加强与辖内各镇村对接,确保及时了解老百姓金融需求。在摸排走访中,该行得知范岗镇挂镇村有位年迈体弱的方奶奶,因为忘记密码,社保卡有钱取不出来,正需要钱过年花费。

该行考虑到旺季柜面客流量大,既要确保厅堂服务质量,又要保障老年人金融服务质量,该行立即安排工作人员,前往方奶奶家中,为其上门办理业务。

该行一行人来到了方奶奶家中,一家人早已在家中翘首以盼。只见该行工作人员熟练地拿出移动助手、凭证等物品,在方奶奶的积极配合下,迅速完了拍照、签字等一系列程序。随后,方奶奶的儿媳张女士携带相关证件来到柜台办理了后续业务。方奶奶也不再为社保卡里的钱取不出来而发愁了。小小的上门之旅,却如冬日暖阳般温暖着老人家的心。(陈家栋 周敏敏)

(责编:黄艳、张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