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安徽频道>>江淮传真>>县区传真

宿州埇桥区:“四送一服”座谈会 服务企业零距离

2022年01月24日14:19 | 来源:人民网-安徽频道
小字号

为进一步加强与企业的沟通交流,认真听取企业的意见和建议,提供更加优质高效人社服务,日前,宿州市埇桥区人社局组织召开辖区服务企业工作座谈会。埇桥区人社局、经信局、商务局、工商联,以及埇桥区四大园区主要负责人、相关业务经办人、辖区重点企业代表参加了会议。

埇桥区组织召开服务企业工作座谈会。张成伍摄

会上,埇桥区公共就业和人才服务中心、区人社局培训中心和社保中心负责人分别针对就业、失业和小微企业担保贷款、技能培训政策和社会保险相关政策一一进行解读,让各园区负责人和企业代表进一步深入了解政策和促进就业工作的重点和措施,加强宣传,有效服务企业用工。

随后,参会单位和企业负责人就企业用工、技能培训、校企合作、人力资源市场化运作等提出意见和建议,有的企业家提出了企业发展中碰到的困难问题,有的希望深化校企合作平台……埇桥区人社局负责人认真记录并逐一回应,现场交办。

埇桥区人社局主要负责同志在发言中充分肯定了召开此次服务企业座谈会和服务举措的积极作用,希望各部门“学习百年党史见行动,多为企业办实事”,认真开展“四送一服”活动,精准对接企业的需求,加强各项优惠政策宣传力度,积极开展技能提升培训,多渠道搭建用工平台及落实优惠政策,坚持以“有求必应,无事不扰”为原则,以雷厉风行的工作作风、求真务实的工作举措,最大限度利企惠企,让企业感受到实实在在的变化,增强企业获得感,助推埇桥经济高质量发展。(张成伍 张杰)

(责编:黄艳、张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