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安徽频道>>江淮传真>>地市新闻>>合肥

文化惠民 丹青绘春——合肥市首届社区书画联展开幕

2022年01月24日14:25 | 来源:人民网-安徽频道
小字号

文化惠民,丹青绘春。王维亚摄

1月22日,合肥市首届社区书画联展在城隍庙艺术展览馆开幕。

据悉,此次书画联展由合肥市民政局指导,合肥市社会工作联合会主办,合肥市社工联书画业委员会、安徽清国清城集团、庐阳区三孝口街道办事处等单位承办,为合肥市民送上一份新春大礼。展览历时一个月,并安排书画家现场泼墨,书写春联,赠送福字,欢迎广大市民前来观展。

据承办单位安徽清国清城集团负责人高萍介绍,本次展览作品全部来自基层社区,由各相关社工机构选送,作品内容积极向上,作品形式多样,展出作品130余幅,其中书法71幅、国画59幅,虽然大多数作品是业余创作,但是用笔和章法不失水准,不乏精品力作。

为做好此次书画展期间的防疫和安全保障工作,现场将采用“健康码、行程码”的方式入场,请参观者全程佩戴口罩,严格遵守防疫要求。(王维亚)

(责编:黄艳、张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