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安徽频道>>江淮传真>>县区传真

合肥宝业基金会向合肥新站高新区、瑶海区捐款40万元

2022年01月22日19:46 | 来源:人民网-安徽频道
小字号

“春节”将至,岁寒情深。为切实帮助困难群众解决生产生活中的实际困难,合肥宝业救助特困群体基金会在2022年1月20日、21日,分别向合肥市新站高新区管委会和瑶海区人民政府各捐款20万元。此次宝业基金会捐赠40万元,主要针对来自社区、农村和企业等200名困难群众的生产生活进行补助、大病医疗进行救助、子女学业进行资助,帮助大家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

合肥宝业基金会向新站高新区管委会捐款。 张焕文摄

合肥宝业救助特困群体基金会是宝业集团安徽有限公司于2013年4月出资510万设立的。对全市特困群体及家庭子女就学给予救助,截止2022年1月,基金会已连续9年对1400户特困家庭捐款总计380万元。

合肥宝业基金会向瑶海区政府捐款。 张焕文摄

宝业集团安徽有限公司致力于传统建筑产业的转型升级,是一家以技术为核、制造为本的新型建筑产业化企业。在取得快速发展的同时,公司始终“以拓展市场为目标,以谋求发展为契机,以服务社会为己任”,热心慈善,热心公益,热心教育事业。自2004年向安徽省希望工程捐出第一笔善款起,已累计向希望工程、送温暖工程、灾区、革命老区和慈善机构捐款4000多万元。2020年新冠疫情期间捐赠200万元、物资超过50万元、减免商户租金超过2000万元。

今后,宝业集团安徽有限公司将一如既往履行社会责任,并通过公司的善行带动更多的企业家和爱心人士参与到扶危济困中来,让更多的困难群体得到帮助。(张焕文)

(责编:吴西露、宫礼)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