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安徽频道>>江淮传真>>县区传真

安徽巢湖:二等功喜报拉开新年度拥军工作序幕

2022年01月21日15:29 | 来源:人民网-安徽频道
小字号

在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为进一步营造拥军优属的浓厚氛围,增强现役军人家庭的荣誉感。1月21日上午,巢湖市人民政府副市长朱昌圣一行,赴市槐林镇现役军人李素明家中走访慰问,为在部队荣获二等功的现役军人李素明家庭送去立功喜报,并向军人家属表达新年祝福。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副局长茆俊松、槐林镇相关负责人同行慰问。

送喜报现场。巢湖市退役军人事务局供图

朱昌圣详细了解了李素明家庭的生活状况,感谢他们为部队培养了优秀人才,鼓励他们继续支持孩子立足本职、再创佳绩。朱昌圣要求,退役军人事务部门要时刻关心关注现役军人家庭情况,在解决实际困难上持续发力,切实增强军人军属的荣誉感、获得感、幸福感。

据了解,李素明,2006年12月入伍,少校军衔,军事训练标兵、全军先进个人;2013、2014、2015、2017年先后四次荣获个人三等功;2021年度,因工作成绩突出,荣获个人二等功。

据巢湖市退役军人事务局负责人茆俊松介绍, 2021年度,市双拥工作持续发力,先后开展了主题为“关爱功臣、彰显尊崇”“情感关怀、医路相伴”“关爱烈属”系列活动;先后走访慰问了4名二等功臣、69名三等功臣,春节前,将对全市重点优抚对象、军烈属进行一次走访慰问,营造良好的拥军优属氛围,进一步激励广大青年携笔从戎、建功军营。

据悉,2022年上半年的征兵工作已经开始。(黎智斌 邢佳妮)

(责编:刘颖、张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