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安徽频道>>江淮传真>>地市新闻>>宿州

2022年宿州新媒体之夜暨网络春晚进入倒计时

2022年01月21日14:02 | 来源:人民网-安徽频道
小字号

宿州市六次党代会擘画了宿州未来五年发展的宏伟蓝图,宿州已迎来奋力崛起、全面跃升的新时代,正站在蓄势待发,后来居上的新起点。

举办“新时代·新起点”2022宿州新媒体之夜暨网络春晚,旨在着力加强网络文明建设,唱响网上主旋律,弘扬积极健康、向上向善的网络文化,充分展示宿州经济社会文化发展成就,激发广大网民干事创业的热情,围绕加快打造“一城两区三基地”,全面建设现代化新宿州,凝聚共识,共筑网上网下同心圆。

本次活动由中共宿州市委宣传部、中共宿州市委网信办、宿州市文旅局主办,宿州市互联网宣传管理服务中心、宿州市网络媒体协会承办,将通过网络平台与广大网民见面,以富有地方特色的节目,贴近网民的形式,努力打造一场欢乐的网络文化盛宴。

据悉,本届网络春晚共有13个节目,选定的节目充分彰显宿州地方特色,以录播的形式供网友欣赏。晚会以埇桥区为主会场,共分泗县、灵璧、砀山、萧县四个分会场,联结互动,气氛欢腾。

近期,本届网络春晚将以视频的模式与广大网友见面。届时,宿州发布微博、微信,“美好宿州”抖音,网信宿州微博、微信等平台同步播出。人民网安徽频道、新华网安徽频道、中安在线、新浪安徽、腾讯安徽等各大网络平台也将同时发布晚会视频。(宿州市委网信办)

(责编:吴西露、张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