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安徽频道>>马鞍山郑蒲港新区>>新区动态

马鞍山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局长承良杰赴郑蒲港新区分局调研

2022年01月20日09:48 | 来源:马鞍山市郑蒲港新区
小字号

  1月19日下午,马鞍山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党组书记 、局长承良杰赴郑蒲港新区分局调研,郑蒲港新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万晓文陪同调研座谈。

  座谈会上,承良杰认真听取了分局黄云飞局长就郑蒲港新区分局近年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并对分局一些亮点工作进行详细了解,和与会人员共同剖析工作中遇到的难点、难题,就郑蒲港新区分局体制运行情况和分局同志进行深入沟通交流,听取意见和建议。

  最后,承良杰对新区分局的工作给予高度肯定、表示赞赏,也寄予厚望。还就国土空间规划、土地要素保障、全域土地整治等当前重点工作进行部署,要求分局再接再厉,立足自然资源管理职责,围绕新区发展大局,全力服务新区建设。(魏礼玉)

(责编:苏恒、李阔)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