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安徽频道>>经济

交通银行安徽自由贸易试验区合肥片区分行正式揭牌

2022年01月17日15:06 | 来源:人民网-安徽频道
小字号

1月12日上午,交通银行安徽自由贸易试验区合肥片区分行正式揭牌。当天,合肥高新区管委会工委委员、副主任吕长富,交通银行安徽省分行党委委员、副行长谢 阳揭牌剪彩,来自高新区管委会和企业界的嘉宾见证揭牌仪式。

交通银行安徽省分行将结合自贸试验区经济金融特点和交行业务产品优势,“立足自贸区、联通境内外,深耕高新区、服务全市”,积极开展以跨境金融服务为主体的产品创新工作。同时,在科技创新策源、成果转移转化、科技金融服务、未来产业培育、营商环境优化等方面加大金融体制机制创新,努力为自贸区内企业提供全方位金融服务方案,为高层次人才创新创业项目孵化生产提供更加便捷的通道,为自贸区高质量发展贡献交行力量。(程威)

(责编:黄艳、张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