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安徽频道>>江淮传真>>县区传真

车辆路边自燃 怀远两小伙逆行救火

2022年01月06日16:38 | 来源:人民网-安徽频道
小字号

1月4日晚,怀远县禹都大道旁,一名女子神色匆忙地跑进一家途虎养车工场店。她焦急地告诉店员,她开的车突然冒烟了,现在已经着火了,只能停在路边寻求帮助。

两名店员果断提起灭火器冲向了着火车辆,车辆燃烧越来越剧烈,浓烈的烟雾让人看不清车子的情况,两名小伙始终没有后退,最终在消防队员赶到后,成功将火扑灭。

1月5日,笔者采访到这家途虎养车工场店工作人员。据了解,参与救援的两名小伙为该店店员童魏与陈家强。童魏告诉笔者,当时也没有想太多,看到有人需要帮助就上了,没有考虑火势比较大,事后想想还是有些危险的。童魏说:“平时受到的教育,不会允许我对这种事袖手旁观,看到了就要上去帮忙,更何况我还是一名中国共产党员。”

随后,笔者就此事联系到该车车主白先生,白先生表示,当晚自己在上班,车辆是朋友在驾驶,不知道怎么回事就着火了。“车子刚修好,不知道为什么会发生这种事,当时朋友也开视频给我看了,火势很大,已经不是灭火器能灭掉的了。”白先生说,消防救援赶到后才把火灭掉,目前还不清楚着火原因。(龚润泽)

(责编:欧恺、张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