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安徽频道>>经济

安徽阜阳:政府“搭台”,银企“唱戏”

2022年01月05日10:52 | 来源:人民网-安徽频道
小字号

近日,阜阳市第四季度“四送一服”银企对接签约仪式暨金融产品推介会顺利召开。本次会议主题为“加快绿色金融发展,助力实现‘双碳’目标”,由阜阳市政府主办,建行阜阳市分行、平安银行阜阳分行、浦发银行阜阳分行等共同承办。

会议现场。建行阜阳市分行供图

会上,建设银行阜阳市分行工作人员向社会各界人士介绍了建设银行普惠金融系列产品,并现场展示了“智慧快贷”大数据信贷产品的线上申请、支用与还款流程。

“智慧快贷”是纯信用、全线上模式,无需提供抵押担保,根据企业的政务数据(如纳税、工商、社保、公积金、房产等信息),由系统自动评价并生成相应的授信额度,企业通过安徽中小微企业金融综合服务平台注册、认证授权后,在建行“惠懂你”APP即可申请贷款。该产品上线仅1天即在全市实现成功投放29笔,金额761万元,有效解决了小微企业融资难、融资贵、融资繁的痛点。

随后,建行阜阳市分行党委书记、行长杨爱民在致辞中强调该行将始终秉承以“扎根阜阳、服务阜阳”的理念,把握绿色金融发展机遇,纵深推进新金融,为推动阜阳经济发展贡献建行力量。(刘振)

(责编:关飞、张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