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安徽频道>>经济

中信银行合肥分行:冬日送温暖 情暖至人心

2022年01月04日14:09 | 来源:人民网-安徽频道
小字号

为将党史学习教育同解决实际问题相结合,发挥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12月23日,在合肥市包公街道包河社区工作人员的陪同下,中信银行合肥分行办公室党支部与安全保卫部党支部赴合肥市高压开关厂宿舍走访慰问困难老党员,用实际行动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

两支部党员此次共慰问了马光沛、杨泽田和王本植三名困难老党员,为他们送去了米、油和牛奶等生活必需品,给他们带去了中信银行党组织的关心和问候。活动当天,支部党员与困难老党员进行了亲切互动,详细询问了老党员的身体状况、生活近况等,耐心倾听他们的意见和建议。

此次走访慰问活动,让困难老党员感受到组织的关怀与温暖,充分展现了“中信温度”。下一步,中信银行合肥分行将进一步增强“我为群众办实事”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用心用情,用实际行动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陈杨)

(责编:关飞、张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