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安徽频道>>江淮传真>>县区传真

亳州市谯城区:欢歌喜庆迎新年 舞姿优美靓乡村

2022年01月04日10:16 | 来源:人民网-安徽频道
小字号

2021年12月30日,在亳州市谯城区牛集镇蒋楼村新时代文明实践站文化广场上,蒋楼村民族剧社和小天才双语幼儿园联合开展喜迎2022年元旦文艺联欢活动。

本次文艺联欢活动,蒋楼村民族剧社的演职人员和幼儿园的孩子们齐聚一堂,同台演出,高潮迭起。舞蹈《祝福祖国》、琴书《夸夸咱庄新变化》等10多个形式多样的节目,赢得了观众们的阵阵掌声,充分展现了地方文艺的创作成果和民间艺术原生魅力,以及小朋友们活泼可爱、朝气蓬勃的精神风貌。

欢快的舞蹈跳起来。亳州市谯城区供图

近年来,牛集镇大力实施文化惠民工程,积极争取上级民生工程资金,不断加大投入力度,先后在全镇15个村建起美丽乡村大舞台、新时代文明实践文化广场、农家书屋等文化体育活动场所,更好更快地推进农村文化阵地的繁荣发展,让农村文化市场更活跃、更丰富;并利用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开展农村文体活动,通过多姿多彩的文娱活动,极大地丰富了群众的文化生活,让精神文明建设遍地开花。(武廷凯、武清海)

(责编:关飞、张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