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安徽频道>>江淮传真>>县区传真

望江县杨湾镇全力推进“国家反诈中心APP”宣传推广工作

2021年12月30日10:52 | 来源:人民网-安徽频道
小字号

近日,望江县杨湾镇组织镇村干部在各村开展反诈宣传活动,全面推广安装国家反诈中心APP,宣传反诈知识,全力营造人人参与反诈的社会氛围。

活动中,镇村干部深入辖区工厂、企业、场所等地,通过面对面的方式,积极帮助辖区群众下载、安装、注册“国家反诈中心”APP,工作人员以通俗易懂的语言深入浅出地讲解了“国家反诈中心”APP的诈骗预警、我要举报、身份验真、报案助手四大功能,以及全国反诈电话“96110”的预警劝阻、答疑咨询、便捷举报三大功能,并现场教群众安装APP、打开“诈骗预警”功能,让居民牢记反诈电话96110,并进一步提醒辖区群众提高自身防骗识骗能力的同时动员亲朋好友安装、注册“国家反诈中心”APP,共同守护大家的“钱袋子”。

工作人员正在给村民指导如何操作反诈软件。望江县杨湾镇供图

此次活动进一步提高了居民的反诈意识,助力辖区形成反诈良好氛围。截至目前,宣传活动共发放反诈骗宣传资料1000余份,安装注册“国家反诈中心APP”3000余个,活动还在持续进行中。(李思贤)

(责编:黄艳、张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