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安徽频道>>江淮传真>>县区传真

合肥市包河区凤凰剧院项目即将建成交付

2021年12月23日19:49 | 来源:人民网-安徽频道
小字号

据合肥包河区文化和旅游局消息,位于徽州大道与祁门路交口东北角的包河凤凰剧院项目近日即将建成交付,作为现代城市的重要文化载体,剧院的建成将极大丰富市民的文化娱乐生活,也将成为包河区文化新地标。

合肥凤凰文化广场是合肥市最大的城市文化综合体项目,项目占地4.4万平方米,总建筑面积约31万平方米,项目规划有文化综合体、演艺中心、商办楼、酒店式公寓四大功能区。同时,配建剧院和5A级商务写字楼,建成后,文化广场不仅有图书、影院、剧场、画廊,还有教育培训、儿童动漫等休闲娱乐业态。

作为合肥凤凰文化广场的重要组成部分,包河凤凰剧院是包河区重点建设的标志性文化工程、民生工程、实事工程,按照中型乙级剧场的标准建设,剧院共有四层,规划观众厅、排练厅、门厅、化妆室、贵宾室、剧场配套室及公共区域,舞台区面积约1000平方米,观众厅观众区面积约800平方米,设计两层,共有925座,可容纳观众近千人。

“凤凰剧院是扩大公共文化服务能力、提升市民群众文化获得感的重要举措,剧院致力打造城市交流的文化客厅、艺术教育的普及阵地。”包河区文化和旅游局相关负责人介绍,在后期运营中,剧院将立足包河、面向合肥、延伸长三角,发挥剧院联盟优势,在满足市民的精神文化需求的同时,促进全区文化产业的发展。(谢文君)

(责编:吴西露、张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