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安徽频道>>江淮传真>>省内要闻

全国政法队伍教育整顿中央第七督导组与安徽省委进行工作沟通

2021年12月20日07:43 | 来源:安徽日报
小字号

12月19日下午,全国政法队伍教育整顿中央第七督导组与安徽省委进行工作沟通。中央第七督导组组长张勇、省委书记郑栅洁出席。中央第七督导组副组长张常韧,省领导张韵声、汪一光参加。

张勇指出,安徽省高站位、严要求,思想不松、力度不减,一鼓作气,“回头看”工作扎实有效,做到了政治教育常抓不懈,案件线索办理、顽瘴痼疾整治、督导反馈问题整改、制度体系建设取得实效,肃清流毒影响工作取得明显成效。巩固深化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成果,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坚持和加强党对政法工作的绝对领导;要进一步树牢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把执法司法为民落到实处;要进一步强化纪律规矩意识,全面落实从严治党政治责任;要进一步完善长效机制建设,抓好制度落实,确保真正落地见效;要进一步夯实政法工作根基,强化政法队伍责任担当;要持续修复政治生态,努力营造干事创业良好氛围。

郑栅洁代表省委感谢中央督导组的精准督导指导。他说,中央督导组坚持问题导向,充分发挥督促、指导、协调作用,推动安徽省教育整顿工作不断走深走实。这次中央督导组反馈意见具有很强的针对性指导性,我们坚决贯彻落实,结合前期中央督导反馈问题整改一体推进,实行清单化闭环式管理,紧盯顽固性问题攻坚,突出制度性成果转化,做到见人见事见案见结果,让群众对教育整顿带来的变化有实实在在感受。教育整顿有时限,政法队伍建设永远在路上。我们将认真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以全面从严管党治警为主基调,巩固深化教育整顿成果,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加强政法队伍政治建设,坚决肃清流毒影响,提高执法司法规范化水平,强化政法英模选树宣传,着力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法铁军。

19日上午,中央第七督导组向省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反馈了安徽省肃清流毒影响专项督办检查意见。(通讯员 宗禾 记者 朱胜利)

(责编:范晓琳、李阔)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