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安徽频道>>经济

兴业银行合肥分行积极打造“长春花”特色网点

2021年12月17日10:41 | 来源:人民网-安徽频道
小字号

兴业银行合肥分行始终秉承“真诚服务 相伴成长”的服务理念,在老年客户群体服务上下足功夫,从厅堂服务全流程入手,着力完善软硬件设施,优化服务模式,形成了统一的老年客户群体金融服务体系。

完善助老服务设施

兴业银行合肥分行持续改善老年人金融服务环境,设立老年客户爱心专座,提供饮用水、便民药箱、雨伞、老花镜、放大镜等便民设施,设置老年客户专属服务窗口,建立业务办理“绿色通道”,指定专人为老年客户提供咨询、协助服务,帮助老年客户办理支付结算等各类业务。一个专窗、一个专座、一个微笑、一句问候、一杯热水、一句叮嘱,都能感受到兴业银行合肥分行服务老年客户的热心、贴心和暖心。

提供人性化助老服务

引导老年客户使用ATM机具,对因忘记带卡而急需使用现金的老年客户,可通过人脸识别,快速取现,切实加强突发事件状态下老年客户的服务保障;对行动不便的特殊人群,坚持特事特办、急事急办原则,做好特殊客户柜台业务的延伸,满足特殊需求。

持续做好宣教活动

兴业银行合肥分行聚焦老年客户痛点难点,走进老年大学、社区、菜场、公园等场所,向老年群体宣传金融知识,积极开展老年金融宣教活动,通过发放宣传折页,以案说险,以案示法,警惕电信网络诈骗陷阱,引导老年客户树立理性投资观念,维护老年客户合法权益。在网点阵地,对老年客户进行智能化服务知识宣传,帮助老年客户掌握电子化金融技能,提高老年客户的服务体验,切实营造爱老、助老的浓厚宣传氛围。

今年,兴业银行合肥分行将合肥寿春路支行作为老年客户服务特色网点重点打造对象,对该支行软硬件进行整体升级改造,增强客户体验,特别是提升老年客户服务满意度,该支行被中国人民银行合肥中心支行和合肥市老龄工作委员会授予“长春花-适老化支付服务特色银行网点”。

未来,兴业银行合肥分行将持续优化老年客户群体服务体验,让“长春花”盛开在兴业银行合肥分行各网点。(李苑)

(责编:黄艳、宫礼)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