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安徽频道>>文化体育>>教育

合肥市和平小学新校今日开工

2021年12月03日15:48 | 来源:人民网-安徽频道
小字号

12月3日,合肥市和平小学新校正式开工建设。这是继合肥一中东校区建设以来,合肥东部新中心教育资源布局继续优化的又一举措。

合肥市和平小学新校在东部新中心启动区开工建设。关堂所供图

和平小学新校位于合肥东部新中心核心区广德路与滨河路交口西北角,占地面积约40亩,规划建筑面积约3.2万平方米,总投资约2.09亿元。项目2021年12月份开工建设,计划2023年8月份完工。该校建设规模为36班,主要建设内容包含教学及辅助用房、行政管理及教研用房、风雨操场、200米运动场及地下车库等。

合肥市和平小学新区设计图。关堂所供图

该项目的建设将进一步完善合肥东部新中心区域内优质教育资源配套,对促进合肥东部新中心的快速发展具有重要意义。(关堂所、佘严举)

(责编:吴西露、张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