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安徽频道>>马鞍山郑蒲港新区>>新区动态

郑蒲港新区召开信用修复专题培训会议

2021年12月03日09:32 | 来源:马鞍山市郑蒲港新区
小字号

日前,郑蒲港新区按照马鞍山市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统一部署,组织多部门和多家园区企业,召开“诚信建设万里行”主题宣传暨信用修复专题培训会议。会议通过线下宣讲培训的方式,解读了国家社会信用体系建设法规政策、失信被执行人的认定标准、失信联合惩戒措施以及退出机制等内容。告诉企业信用在日常生产生活中的重要作用,及时关注企业信用的必要性,以及发现自身存在失信行为时,需要在规定时间,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及时修复信用,以免对企业自身产生影响。

参加线下培训的30家企业现场签署了《信用修复承诺书》,承诺积极开展信用修复,及时对失信行为进行整改,主动提升自身信用水平。下一步,新区将继续深入推进诚信教育及信用修复工作,帮助企业提高守法诚信经营意识,鼓励失信企业积极修复自身信用,提高全社会诚信水平。(周龙毅)

(责编:苏恒、李阔)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