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安徽频道>>文化体育>>教育

合肥:法制宣传走进大学校园

2021年11月19日16:11 | 来源:人民网-安徽频道
小字号

合肥南站派出所组织民警走进校园开展普法宣传。韦学亮供图

11月19日,受安徽三联学院邀请,合肥南站派出所组织民警走进安徽三联学院财会学院为在校大学生开展普法宣传。合肥南站派出所综合大队队长倪兵结合具体案例分别通过《宪法学习》《大学生法律意识法制教育主题班会》《校园贷危害》三个课题给学生们上了一堂生动的法制课,得到了广大师生的一致好评。

近年来,合肥南站派出所紧紧围绕“校园贷”“套路贷”“裸贷”以及电信网络诈骗等新型刑事犯罪危害,立足本职工作职能,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为抓手,向社会阅历浅但消费需求高,极易成为犯罪分子目标的在校大学生进行普法宣传,切实落实普法宣传责任,服务社会经济发展大局。(韦学亮)

(责编:吴西露、张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