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安徽频道>>江淮传真>>县区传真

安徽舒城:电网代理购电线上服务首签告捷

2021年11月15日15:30 | 来源:人民网-安徽频道
小字号

“这么方便就完成了吗?现在由供电公司代理购电,我们企业不仅省心更是省钱!”11月12日,作为舒城县网上国网“电网代理购电线上服务”的首单体验用户,安徽太阳体育用品有限公司总经理张太阳赞不绝口。

日前,国家发展改革委印发《关于进一步深化燃煤发电上网电价市场化改革的通知》,其中“推动工商业用户全部进入市场”举措引发广泛关注。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加快推进电价市场化改革,帮助工商业客户快速适应电价市场化改革新变化,进一步深化燃煤发电上网电价市场化改革应用,国网舒城县供电公司组织人员学习文件精神,梳理出辖区内2万7千多家符合电网代理购电政策的工商业客户明细,通过本地热线公众号宣传、营业厅公告、客户经理面对面送达告知书、点对点短信通知等方式,开展“线上线下”同步宣传,让客户更加便捷地了解相关政策,及时解答客户疑问。

国网舒城县供电公司营销部陈宁介绍,短期内,用户对代理购电存在疑问等情况实属正常,尤其是对电价变动将更加敏感。下一步,为了帮助用户更好地了解电价改革,该公司将持续开展电网代理购电服务宣传活动,对重要客户逐户送达《电网企业代理购电服务告知确认书》,在营业厅张贴宣传展板,公示电价变化等,客户经理加强与客户沟通交流,主动做好服务客户代理购电政策解读,助推优化营商环境工作再上新台阶。(陈宁 方彦)

(责编:欧恺、张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