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安徽频道>>经济

安庆农商银行与安庆市商务局成功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2021年11月10日15:41 | 来源:人民网-安徽频道
小字号

签约仪式现场。安庆农商银行供图

11月9日下午,安庆农商银行与安庆市商务局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在安庆市商务局举行。

仪式上,安庆农商银行与市商务局成功签订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实现了双方资源共享、优势互补,推动了业务联动深度融合,达成了合作共识。近年来,安庆农商银行相继与安庆市财政局、人社局合作,建成并上线“三资平台”系统,代理发放惠农补贴资金和城乡居民社保资金。通过一系列的举措,大力加强银政合作力度,充分展现了金融服务民生工程的责任担当。

下一步安庆农商银行将以更加优质贴心的服务,持续向全市人民提供便捷高效的普惠金融服务,践行“服务三农、服务小微、支持地方经济发展”的初心宗旨。(刘健)

(责编:关飞、张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