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安徽频道>>网罗天下>>舞动长三角

宁波北仑:“爱心食堂”暖人心

2021年11月09日11:29 | 来源:人民网-浙江频道
小字号

在宁波市北仑区白峰街道蒋岙村,送餐人员将爱心餐打包装箱。人民网 章勇涛摄

在宁波市北仑区白峰街道蒋岙村,送餐人员将爱心餐打包装箱。人民网 章勇涛摄

人民网杭州11月9日电 (叶宾得)日前,宁波市北仑区白峰街道居家养老服务中心爱心食堂内,20余份爱心餐被打包装箱。送餐人员通过“爱心车轮”,很快便将可口的饭菜送到了老年人家中。

白峰街道居家养老服务中心是一家集生活照料、康复保健、精神慰藉等功能于一体的区域性居家养老服务中心。该中心采用公助民建民营的模式,由北仑区汇润养老服务中心承接照料业务,为当地老人提供贴心、周到的养老服务。

目前,北仑区城乡社区(村)老年人爱心食堂覆盖率达90%,配送餐服务已覆盖224个城乡社区,为8000多名高龄居家老年人累计提供22万小时的免费居家养老上门服务。

(责编:范晓琳、李阔)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