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安徽频道>>江淮传真>>县区传真

宣城市宣州区:担当实干勇争先 接续奋斗谱新篇

2021年11月08日10:36 | 来源:人民网-安徽频道
小字号

走好赶考路、奋进新征程。连日来,宣城市宣州区迅速行动,多措并举,贯彻安徽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推动省党代会精神在宣州落到实处、见到实效。

学深悟透,乘势而上。11月6日,宣州区召开贯彻党代会精神暨全区“六大攻坚、三年攀高”百日会战调度会。会上,宣州区委书记汪侃以PPT的形式,传达学习了省党代会精神,分享了学习体会。部分与会人员结合自身工作,找问题、谈举措、谋发展。

大家纷纷表示,要以省市党代会精神为指引,持续掀起“百日会战”热潮,认真思考“对当前形势,我们该怎么看?”“对会战任务,我们该怎么干?”“对短板弱项,我们该怎么办?”“对繁重压力,我们该怎么担?”四个问题,坚决打好“六大攻坚、三年攀高”百日会战,以各项工作的实际成效推动省党代会决策部署落地见效。

比学赶超,乘胜而进。为进一步营造一心一意谋发展、聚精会神抓发展、比学赶超促发展的浓厚氛围,近日,该区区委书记、区长分别带队赴乡镇街道、园区开展“三亮三评三比”活动。通过现场观摩和召开推进会的形式,亮担当精神够不够、创新精神强不强、服务水平高不高,评项目“含金量”“含新量”“含绿量”,比项目体量、项目质量、项目速度,力争在全区形成争先恐后、比学赶超的氛围,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确保“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

近年来,宣州区牢固树立“项目为王”理念,提速重点项目建设、做实重点项目谋划、聚力重点项目招引,实现了经济持续向好。接下来,宣州区将认真做好省党代会精神的学习贯彻,以报告会、小分队宣传的形式,把省党代会精神宣传到宣州大地。同时抓好省党代会精神的落地见效,充分利用宣州区委开展的“六大攻坚、三年攀高”百日会战行动,对年内的各项工作进行调度,确保按年初的要求完成全年的工作任务,为加快建设经济强、格局新、环境优、活力足、百姓富的现代化美好安徽贡献宣州力量。(陈莉)

(责编:关飞、张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