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安徽频道>>江淮传真>>县区传真

肥西官亭镇:聚力“五同” 搭建党建共建平台

2021年10月29日09:38 | 来源:人民网-安徽频道
小字号

10月26日下午,肥西县官亭镇机关第一党支部与中国移动合肥分公司纪检工会支部签订“党建和创”倡议书,搭建了以“五同”为核心的党建共建活动平台。

该平台积极探索“理论同学、组织同建、品牌同筑、服务同行、成效同享”的基层党组织共建活动功能,充分发挥基层党支部的主体作用,增强党建活动的趣味性和互动性,进一步激发党员的活力。

接下来,双方将整合各自在党建、人力、智力、科技、文化、信息、阵地、经费等方面的资源优势,加强沟通与交流,通过定期和不定期两种方式,每年至少开展共建活动3次,并及时进行总结和分析,积极促进合作内容落实到位,最终达到共建共享、合作共贏的效果。

近年来,官亭镇始终坚持党建引领共建融合的工作思路,按照宣传发动聚共识,搭建平台聚资源,深度融合聚发展的原则,搭建17个党建共建平台,把机关党员干部和企业党员、农村党员的心凝聚起来,不断丰富活动载体,开创了党建工作的新局面。(龚雅琦)

(责编:欧恺、张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