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安徽频道>>江淮传真>>县区传真

宁国市体育嘉年华 不一般的运动体验

2021年10月28日15:30 | 来源:人民网-安徽频道
小字号
体育嘉年华活动开幕式。彭尧摄
体育嘉年华活动开幕式。彭尧摄

10月23日上午,2021年宁国市体育嘉年华活动在市政府广场开幕,宁国市委常委、宣传部长金庆文,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凤璟,市政协副主席许东升等参加开幕式,市教体局党委书记、局长胡正平致辞。

本活动以“体育体验”为切入口,以“体育服务”为核心,探索体育互动新模式。经过两年多的实践,宁国市体育嘉年华不仅成为宁国知名的体育品牌活动,更成为全市最具特色的群众体育活动之一。活动由宁国市教体局主办、宁国市体育产业协会承办,为期两天,旨在宣传科学健身理念,引导广大市民树立全民健身意识,推进宁国市体育产业发展。

此次体育嘉年华活动设萌娃挑战区、全民闯关区和舞台展示区三大区域共17项关卡,共有29个具有代表性的体育团体参与,各单位推陈出新,将体育表演、体育体验、体育展示等巧妙融合为群众喜闻乐见的运动健身项目,竞速篮球、丛林扁带穿越、趣味指压板跨栏、移动射击、仰卧起坐投准、点亮地图动力单车、体感机器人、亲子羽毛球等体育闯关以及幼儿体能、亲子乐高、少儿篮球、亲子趣味飞行棋等少儿项目吸引了众多市民现场参与,感受趣味体育的乐趣与魅力。

今年的体育嘉年华全面升级优化,在保留往届优秀项目的同时,进一步加大投入、扩大规模,提升活动创新性。本次活动共吸引1500组家庭参与。

一切体育运动都要以健康为基准展开,本次宁国市体育嘉年华无论在前期筹备还是活动过程中都严格遵循疫情防控要求。除疫情防控外,考虑到体育运动的风险性等因素,嘉年华活动现场还设置了移动医疗点。(方园 黄美艳)

(责编:欧恺、张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