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安徽频道>>江淮传真>>县区新闻>>金寨县

2021中国风景园林行业发展论坛在金寨成功举办

2021年10月26日09:58 | 来源:人民网-安徽频道
小字号

10月24日,2021中国风景园林行业发展论坛在安徽金寨干部学院开幕,本次论坛主题为“两山理论指引下的中国乡村建设”。安徽建筑大学党委书记孙道胜,中国风景园林学会副理事长王磐岩,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二级巡视员、城建处处长汪龚文,县委副书记朱健等出席开幕式并分别致辞。

致辞指出,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是党的十九大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如何保护好乡村的绿水青山并转化成金山银山,唱好乡村振兴的绿色进行曲、画好乡村振兴的山水风景画,是科学推进乡村振兴战略、精准提升乡村振兴质量的重要命题。

多年来,金寨县坚持生态立县战略不动摇,深入践行两山理念,先后获国家园林县城、首批国家生态文明建设示范县、全国第五批“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实践创新基地等荣誉,是安徽省美丽乡村建设的先进县。论坛的举办,将对该县推进美丽乡村建设、推动乡村振兴战略实施和两山有效转化等方面发挥重要作用。(潘项南 黄圆圆)

(责编:欧恺、张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