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安徽频道>>淮北相山区:决战四季度 增强新动能

淮北相山区:决战四季度壮大新动能 加快重点项目建设进程

2021年10月25日09:24 | 来源:人民网-安徽频道
小字号

为贯彻落实淮北市第九次党代会精神,更好地发挥重点项目对经济社会发展的牵动作用,努力完成全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任务,扎实推进全市更高质量转型发展。近期,淮北市传媒中心记者走进各县区、各园区重点工程现场,聚焦重点工程、重大项目,激励广大干部群众进一步统一思想、提振信心、激发斗志,调动更多力量、更多智慧,迅速发起项目建设新攻势,为全市高质量发展注入新动能。

10月10日,相山区2021年“决战四季度 增强新动能”加快重点项目建设专项行动动员会召开。全面贯彻市第九次党代会及全省增强长三角欠发达区域高质量发展动能暨皖北承接产业转移集聚区建设推进大会精神,确定相山区重点项目建设“四个一批”的工作目标,即四季度加快建设28个重点项目;全面开工21个重点项目;新签约16个工业招商引资项目;谋划2022年重点项目200个以上,推进17个重点项目2022年一季度开工建设。相山区牢固树立“项目为王,实干为先”的工作理念,在全区吹响重点项目建设的“冲锋号”。

据相山区发改委党组书记、主任许静介绍,针对专项行动“四个一批”的工作任务,该区通过“三个强化”来确保落实到位。通过这些重点项目的加快推进,促进全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加快建设“五个淮北”,推动“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闫文化)

(责编:欧恺、张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