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安徽频道>>安徽新闻列表

合肥乘警21小时内连续查获3名网上逃犯

2021年10月25日11:40 | 来源:人民网-安徽频道
小字号

今年以来,合肥铁路公安处乘警支队持续加大列车上各类违法犯罪的打击力度,同时,严密查堵网上逃犯,10月20日、21日,在短短21个小时内,连续查获3名网上逃犯,有效净化了旅客出行环境。

10月20日18时46许,K1072次列车乘警在车厢开展查缉比对工作时,将网上在逃人员梁某(男,38岁,广西钟山县人)当场查获。经查,梁某因涉嫌电信诈骗案被四川富顺警方上网追逃,涉案金额高达183.5万元。无独有偶,当日21时05分许,该支队通过信息研判,严密布控,在到达合肥南站的G7735列车上,将网上在逃人员黄某(男,31岁,安徽太和县人)当场查获。经了解,黄某在2020年9月至2021年1月期间,在未取得危险废物经营许可的情况下非法炼铅,涉嫌污染环境罪,后在逃。

10月21日15时40分许,D3092次列车乘警又查获了一名在逃嫌疑人。通过询问,该嫌疑人姓汪,安徽芜湖人,因以投资某平台虚拟货币为由诈骗数万元,被杭州警方列为网上在逃人员。目前,合肥铁路警方正与各上网单位办理移交事宜。(童革苗)

(责编:欧恺、张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