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安徽频道>>江淮传真>>县区传真

岳西深入开展“最美夕阳红·重阳话党恩”系列活动

2021年10月15日11:21 | 来源:人民网-安徽频道
小字号

10月12日,岳西县举办“最美夕阳红·重阳话党恩”联欢活动。活动特邀抗美援朝老兵、国家级省级劳模、慈善之星、敬老之星、乡贤、好婆婆、好媳妇、优秀社会组织代表参加。

本次活动主题鲜明、内容丰富、形式多样,既有气势恢宏的歌曲舞蹈,又有韵味悠长的岳西高腔和打鼓书;既有声情并茂的经典诵读,又有诙谐幽默的小品表演。

乡贤代表柯万英参加活动以后十分激动,他说:“今天很荣幸参加这个活动,感到很幸福。我们这些老年人生活在这个好时代,要发挥余热,做一些对社会有益的事。”

岳西县深入开展“最美夕阳红·重阳话党恩”系列活动,活动时间9月15日至10月14日,活动期间,岳西县民政局评选表彰了“最美敬老院院长”和优秀社会组织,岳西县融媒体中心宣传报道了一批先进典型代表,岳西县老年大学组织开展了老年人书画展,安徽天鹅集团等企业和社会组织深入敬老院送祝福。(王云峰 程暑炜) 

(责编:黄艳、张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