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安徽频道>>财经资讯>>财经

合肥市商协会综合授信仪式举行 首批总授信额度48亿元

2021年10月14日15:00 | 来源:人民网-安徽频道
小字号

为进一步加强对民营企业融资支持力度,10月13日上午,合肥市商协会综合授信启动仪式在市政府会议中心举行。合肥市委常委、统战部长陈晓波,合肥市政协副主席、市工商联主席姚亚妹,合肥市民政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杨咸春,建行合肥分行党委副书记、副行长马红,合肥市兴泰融资担保集团有限公司监事长陈有志,建行合肥分行党委委员、副行长徐树东,合肥市工商联党组成员、副主席沈鑫等领导出席会议,全市各级工商联、81家商协会及企业家代表共计一百余人参会。会议由合肥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夏向东主持。

启动仪式现场。合肥市工商联供图

会上,合肥市工商联、建行合肥分行、合肥兴泰融资担保集团签订战略合作协议,三方协同发力,将成为“开放边界、互相加持、互通互享、共创价值”的合作共同体,为支持服务小微企业、推动社会经济发展增添新动能。

签约仪式。合肥市工商联供图

活动现场为首批十家商协会进行了综合授信,其中最高授信额度的商协会达到8亿元,首批总授信额度为48亿。此次活动旨在更好服务商协会会员企业,发挥商协会在银企合作中的牵线搭桥作用,进一步提升商协会的凝聚力和影响力,让商协会组织内的大、中、小、微各类企业都能获得优质的金融服务。

此次启动大会的顺利召开搭建了更加全面的合作服务平台,把资金链更加精准有效地嵌入到合肥市各个领域的产业链、创新链、人才链,进一步赋能合肥经济发展!(沫沫)

(责编:吴西露、张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