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安徽频道>>江淮传真>>县区传真

宣城市郎溪县:优化税务服务 助力企业高质量发展

2021年10月12日10:24 | 来源:人民网-安徽频道
小字号

“刚刚的座谈会,让我对长三角一体化发展有了更新的认识,受益匪浅。”科大重工集团(郎溪)有限公司财务负责人章传久说道。“公司10月份可申报享受2020年高企及研发加计优惠政策,预计享受减税160万元,省下的这笔钱我们将投入到技术研发中,让企业在市场竞争中具备更优的实力。”

科大重工集团(郎溪)有限公司是一家来自上海的公司,2019年12月,在郎溪经济开发区“安家”。落地郎溪以来,企业得到了快速的发展,从2019年9.8万元营收增加到了2020年的4.79亿元。

在谈及当初为什么选择落地郎溪时,公司负责人坦言:“对于我们这种研发企业,资金、技术研发、政府等部门的关心支持对我们来说至关重要。近年来,郎溪县与上海、苏州等地区开展人力资源对接合作,拓展了企业的用工渠道,为企业人才引进打下了坚实的基础,而且政府等部门服务意识越来越强,税务部门更是每次都及时将优惠政策送到我们手上,让我们应享尽享政策红利。如今长三角一体化示范合作区的建设,更是为企业在人才、物流、资金和信息技术等市场要素的自由流动带来极大助益,为企业更好更快发展提供了新的机遇。”

近年来,郎溪县税务局围绕“一体化”和“高质量”两个关键词,聚焦区域协作,不断探索服务新模式。联合湖州市税务局举办“提升社会满意度”专题讲座,深入上海“飞地”白茅岭调研税收工作;派员到溧阳市税务局围绕苏皖合作示范区税收管理服务开展学习交流,签订“税收合作框架协议”,深化税收交流合作。通过不断提升自身综合能力,不断优化纳税服务,为该县企业保驾护航,为更高质量服务支持好长三角一体化发展战略,跑出“十四五”开局起步的快节奏和加速度贡献税务力量。(施超 王锦山)

(责编:黄艳、张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