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安徽频道>>江淮传真>>省内要闻

合肥33家事业单位招聘132人

2021年10月10日08:39 | 来源:安徽商报
小字号

合肥市市直事业单位公开招聘132名工作人员,招聘对象为国家承认学历的大学专科及以上毕业生以及符合招聘岗位条件的人员。10月8日,合肥市人社局提醒,报考人员登录合肥人事考试网报名,填报报名信息前须签署“诚信承诺书”。统一报名时间为2021年10月18日9:00至10月22日16:00,逾期不再报名。

据了解,此次招聘单位有合肥市专用通信局、合肥市社会治安综合治理中心、合肥市网络安全应急指挥中心、合肥工业学校、合肥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合肥市医疗保障基金管理中心、合肥学院等33家单位。报考人员必须于个人报名后24小时至10月25日16:00前登录合肥人事考试网查询是否通过资格初审。招聘单位主管部门负责报考人员的资格审查。通过资格初审的报考人员于10月26日16:00前通过合肥人事考试网按规定缴纳考试费用,逾期视为自动放弃报考。

笔试时间为2021年11月13日(周六)上午8:30~12:00,考生应携带准考证和身份证按照规定的时间到考点参加笔试。按目前疫情防控有关要求,考生须提前14天申领“安康码”(报名成功后即可申领)。按照疫情防控有关要求,不适宜参加统一笔试的考生,不予参加考试。笔试结束后,将在11月26日前在合肥人事考试网公布成绩。(记者 张永)

(责编:关飞、李阔)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