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安徽频道>>江淮传真>>地市新闻>>合肥

“安徽省新兴产业发展与金融服务创新”研究成果在合肥发布

2021年10月08日11:52 | 来源:安徽日报
小字号

9月29日上午,“安徽省新兴产业发展与金融服务创新”研究成果发布会在合肥召开。

为更好地服务长三角一体化建设,推动安徽省经济高质量发展,省银行业协会在安徽银保监局的指导下,组织国家开发银行安徽省分行,工商银行、农业银行、中国银行、建设银行、交通银行安徽省分行,光大银行、民生银行、广发银行合肥分行,徽商银行,杭州银行合肥分行等11家会员银行共同开展了以“安徽新兴产业发展与金融服务创新”为主题的课题研究工作。各课题组分别围绕智能及新能源汽车产业、新型显示产业、集成电路产业等安徽省重点新兴产业领域,就金融服务创新支持安徽省新兴产业发展的新理念、新途径、新方法进行研究和探讨,为金融服务科技创新支持新兴产业发展提供了新思路。(陈婉婉)

(责编:范晓琳、关飞)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