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安徽频道>>企业动态

国庆假期,安徽人保红顶棚下的温暖

2021年10月08日11:52 | 来源:人民网-安徽频道
小字号

“小额案件快速处理、保险咨询、协助报案、添玻璃水、提供矿泉水、方便面、口罩……”这个假期,人保红顶棚继续忙碌着,“人民保险、服务人民”的公司使命贯穿于工作始终,他们以更加优质、高效、便捷的暖心服务,上演着一幕幕不期而遇的温暖与感动。

温暖镜头一:“人保服务让我旅途感受到家的温暖”

10月1日,在安徽黄山屯溪南高速路口温暖驿站,进出黄山市区的车辆都要从该高速路口经过,该站每日人流量在1万人左右。当天上午,一位先生焦急地前来温暖驿站询问黄山风景区旅游线路,人保温暖驿站工作人员立即上前答疑,耐心解答。

张先生为工作人员点赞。安徽人保财险供图

原来这位从浙江来的张先生自驾来黄山旅游,下了高速不知道路线怎么走。服务站工作人员根据他游玩目的地,向他提供了详实简便的路线,在得知张先生因高速堵车还没有吃早餐时,主动送上方便面,客户对人保的服务给予了高度赞誉,对工作人员竖着拇指点赞说:“黄山,风景美人更美,你们人保的服务让我旅途感受到家的温暖,感谢你们,这次出游身心愉悦。”

温暖镜头二:细微之处温暖母子心

10月1日上午,在安徽淮南南高速路口温暖驿站迎来一波客流,红棚子下人头攒动,温暖驿站工作人员盛韬看到一位母亲带着幼儿,幼儿在母亲的怀抱中不停扭动,似乎是炎热的天气影响了小朋友的心情。妈妈抱着孩子在太阳下来回走动不停地哄着。盛涛担心孩子哭闹起来,母亲一时无法安抚,便立即上前将母子俩引导至阴凉处休憩并送去饮用水和零食。

看到小朋友拿着饮用水和零食安静地玩耍,孩子的妈妈微笑着跟盛涛说:“谢谢你,大哥,你看上去比较粗犷,没想到心这么细,宝宝闹情绪,谢谢你帮忙,你们人保服务太暖人心了。”

温暖镜头三:温暖服务获高速收费站工作人员点赞

10月1日,在六安北高速路口温暖驿站,由于G40沪陕高速六安北至大顾店段正在进行改扩建施工,全程限速,国庆期间该段成为易拥堵路段,车流量有明显增加。当天早上由于高速六安至合肥段上发生事故导致拥堵,六安北高速收费站立即采取车流管制,工作人员现场疏导交通,劝返车辆改道绕行。人保温暖驿站服务人员向因忙碌没来得及吃早餐的收费站工作人员提供矿泉水、八宝粥等方便食品,工作人员表示人保温暖驿站的服务非常温暖。

向高速收费站工作人员赠送矿泉水和八宝粥。安徽人保财险供图

温暖镜头四:人保专业技能让客户放心

10月1日上午9时,在安徽合肥滨湖高速道口温暖驿站,几个交通事故当事人争吵着来到服务站。工作人员胡晓锐立即上前一边安抚事故当事人情绪请他们到温暖驿站休息,一边了解事故发生情况。原来这是一起三车碰撞事故,事故责任无法确定,双方争执不下。

胡晓锐了解情况后马上对事故车辆进行查勘,从碰撞痕迹了解事故经。通过现场勘验分析和耐心说明,最终三方当事人和执勤交警达成一致意见确定事故责任划分。胡晓锐迅速为事故车主办理后续理赔事宜,还给事故车辆添加玻璃水,进行智能检测。当事车主纷纷为人保心服务人员的专业技能、细致服务点赞!

温暖镜头五:“人保服务,超出预期的满意”

10月1日,在安徽淮南南高速路口温暖驿站,该站点搭建在淮南市公安局交警支队高速一大队院内。当天天气晴,因为是国庆长假第一天,许多车辆出行,事故车较多。工作人员一方面积极、快速地处理事故,拍摄事故车照片、告知理赔流程;另一方面给予客户力所能及的帮助,提供送水、送食物、客户车辆检测等服务。工作人员在处理完一起事故车辆后,观察到车主玻璃有污渍,主动为车辆添加玻璃水,从微小的细节彰显人保的暖心服务。客户竖起大拇指点赞说:“我们一路奔波,车玻璃脏了也没当回事,你们还主动帮我们添加玻璃水,人保服务超出我们预期的满意!”

这样温暖的瞬间,在国庆假期安徽人保红顶棚中还有很多,带给我们一次又一次感动。假期结束,安徽人保开展的“温暖同行迎双庆 人保伴您安心游”活动告一段落,但人保的温暖服务一直在身边。(陈曦)

(责编:关飞、张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