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安徽频道>>本网原创

安徽肥东:建农业科技园 助力乡村振兴

2021年10月08日10:05 | 来源:人民网-安徽频道
小字号
植物工厂温室建设中。阮雪枫摄
植物工厂温室建设中。阮雪枫摄

近日,在位于安徽省合肥市肥东县桥头集镇的安徽现代雾耕农业科技示范园项目一期建设工地现场,工人正在建设植物工厂温室。

据悉,该农业科技示范园项目总规划面积2280亩,是集雾耕技术研发、蔬果生产、采摘、观光和农产品仓储、销售、配送一体化的现代农业科技综合体,总投资16亿元。目前在建的一期项目规划用地面积120亩,总投资8000万元,规划建设6座鸟巢形雾耕植物工厂、1座水立方形植物工厂温室、1座金字塔形植物工厂温室。

近年来,肥东县建成市级及以上现代农业示范园区9个,不断发展现代农业,带动构建乡村产业体系,充分发挥土地生产效率,同时让农民就近就业增收,助力乡村振兴。(赵越、阮雪枫)

(责编:范晓琳、张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