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安徽频道>>本网原创

蚌埠五河:高速路段施工火热

2021年10月06日15:04 | 来源:人民网-安徽频道
小字号
蚌五高速是沿淮高速公路重要组成部分。五河县委宣传部供图
蚌五高速是沿淮高速公路重要组成部分。五河县委宣传部供图

10月5日,在由中建铁路投资建设集团有限公司承建的蚌五高速路面项目浍南路段,大型路面作业机械正在忙碌施工。

截止到10月5日,蚌五高速已顺利完成主线水稳基层施工任务80%,完成沥青路面施工任务50%。

蚌埠至五河高速公路全长约77公里,是沿淮高速公路的重要组成部分,连接了合阜、京台、宁洛、徐明、宁宿徐等多条高速公路线,是皖北与苏北的重要连接通道。

蚌五高速在蚌埠市交通局及安徽蚌五高速公路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大力推动下,预计在2021年底贯通,届时,可有效改善五河高速公路交通环境,完善安徽省高速公路网,为加快区域经济发展步伐,推动沿线资源开发利用具有重要意义。(胡雨松、李向前)

(责编:金蕾欣、张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