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安徽频道>>本网原创

芜湖书房“赤铸书院”“中江书苑”正式对外开放

2021年10月01日19:09 | 来源:人民网-安徽频道
小字号

陈洁摄

10月1日,国庆长假首日,芜湖书房“赤铸书院”和“中江书苑”正式对外运营开放,迎来首批读者。

今年以来,为深入开展全民阅读活动,实现城区“15分钟阅读圈”,芜湖市着力打造芜湖书房公共文化项目,为广大市民提供就近、便捷的文化服务。

据介绍,“赤铸书院”位于芜湖鸠江区雕塑公园内,建筑面积约1000平米,陈列各类图书3万余册;“中江书苑”位于中江公园内,建筑面积约600平米,陈列各类图书2万余册。

值得一提的是,“赤铸书院”和“中江书苑”均拥有专属的活动场地,正式开放后,将不定期举办名家讲堂、读书沙龙、市民小剧场、艺术展览等多元文化活动,不断丰富人民群众文化生活,提升城市文化品味。

另介绍,“赤铸书院”“中江书苑”由芜湖市交通投资有限公司、芜湖市文化旅游投资有限公司投资管理,安徽新华传媒股份有限公司、芜湖新华书店有限公司承接项目建设和运营服务。(汪瑞华 陈洁)

(责编:苏恒、宫礼)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