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安徽频道>>江淮传真>>县区新闻>>太湖县

太湖县城管局:扮靓县城迎国庆

2021年09月30日10:12 | 来源:人民网-安徽频道
小字号

连日来,太湖县城管局精心组织,周密部署,全面强化市容环境整治力度,全力营造整洁优美、欢乐祥和、文明有序的国庆假期市容市貌环境。

规范市容秩序。结合文明创建工作,重点整治中心城区主次干道店铺出店经营和流动商贩占道经营,体育馆、文博园景区及校园周边随意占道摆台设点,车辆乱停乱放等违规行为。组织人员对城区楼顶高空有安全隐患的大型户外广告进行集中拆除。

提升城乡环境。结合开展“三边”人居环境整治,督促玉禾田公司全面加强国庆期间城乡环卫作业保洁力度,以更高的服务标准提升国庆假期期间城乡清扫保洁水平 ,做到生活垃圾日产日清。对渣土运输夜间偷运、渣土车辆带泥上路、撒漏渣土行为加强夜间值班值守,进行严管严查,目前已查处5起夜间违规运输泼撒案件,扣押违规运输车辆5辆。

打造靓丽街景。在城区主次干道路灯立杆杆体上,采用对称式斜插方式悬挂五星红旗,在高速出口处高位灯杆上装设4组双排六行式红色灯笼,在府前公园、人民路、高速路口打造三座匠心独具的国庆主题精美绿雕。

点亮城市夜景。市政管理人员在夜间采用徒步巡查方式,及时排查检修城区路灯设施,发现问题及时报修,提高城区路灯亮灯率,确保每一盏路灯国庆期间无故障点亮。同时对城区各街道、街头绿地、公园绿地进行精细化管理,及时清扫、保洁、养护公园绿地等公共场所的道路和设施,为广大市民提供整洁优美的娱乐休闲环境。(刘锐朋 刘灿)

(责编:欧恺、张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