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安徽频道>>马鞍山郑蒲港新区>>新区动态

安徽省商务厅副厅长朱丹一行调研马鞍山综合保税区

郑蒲港新区
2021年09月30日13:42 | 来源:马鞍山市郑蒲港新区
小字号

  9月29日上午,安徽省商务厅副厅长朱丹带队赴马鞍山综合保税区调研建设发展情况。市政府副秘书长何俊;市商务局副局长李峰;马鞍山海关副关长吴钧;马鞍山综合保税区管委会副主任王凌云陪同调研。

  调研座谈会上,马鞍山综保区汇报了园区建设发展情况;省商务厅口岸管理处通报了2020年度马鞍山综保区发展绩效评估结果情况。与会人员就马鞍山综保区产业发展及跨境电商、保税维修等新业态拓展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就马鞍山综合保税区今后工作,朱丹要求,一是要凝心聚力抓发展,进位争先创一流。马鞍山区域位置优越,整体营商环境较好,马鞍山综保区要结合2020年度综保区发展绩效评估情况,认真分析自身不足,加快推进保税维修、跨境电商等新业态高质量发展。要积极落实《国务院关于促进综合保税区高水平开放高质量发展的若干意见》(国发〔2019〕3号)文件精神,围绕“五个中心”,加快打造高能级对外开放平台。二是要对标先进找差距,学习经验促提升。要学深学透《综合保税区适合入区项目指引》,借鉴入区项目典型案例,充分发挥马鞍山综保区的产业优势、政策优势、功能优势。要继续加强与长三角地区先进综保区的交流学习,强化区域联动对接。

(责编:苏恒、李阔)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